商学院二七书院丝路书院召开协同育人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4-03-27 作者: 审核: 商学院 浏览次数: 10

    320日下午,商学院、二七书院、丝路书院在8424会议室召开协同育人就业工作会。书院、学院负责人和2024届相关毕业班的辅导员、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相关专业的2024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数据,梳理了已就业、报考专升本、应征入伍学生情况,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围绕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实习就业、就业精准帮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提高站位,认真领会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精神,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从早从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要齐心协力,双院深化学生就业观教育引导,下大力气访企拓岗、拓展就业市场,规范做好毕业生去向登记,就业困难学生做到“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完善台账、重点关注。要协同联动,完善信息员制度,深化毕业生就业意向摸排,关心学生发展;双院畅通信息渠道,集思广益、形成工作合力,用心用情用力,力争高质量做好2024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