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专家讲座暨校内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作者: 审核: 郭晓斌 浏览次数: 11


 3月26日下午,商学院在7421教室举办专家学术讲座,同时在8407教室开展校内专场招聘会。国家高级导游员、河南省优秀导游员、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子商务部副部长鄢国华,郑州中原铁道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资深计调张茹、朱艳霞,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晓斌、院长刘波和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活动,来自商学院的百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鄢国华以“浅析旅游文化审美对人生成长(职业规划)的重要意义”为题,从审美与自由、审美与文化的关系切入,围绕旅游人才培养需求、需求方向、职业技能的培养和基本要求、导游实操与感悟四个方面进行展开,为学生上了一堂专业性、指导性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职业规划课。

    


    期间,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面向商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开展专场招聘会。


 商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邀请企业行家里手走进校园、走上讲台,为学生传经送宝;同时积极拓展就业市场,联系用人单位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为促进学生理论素养和实践技能双提升、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