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568 作者: 审核: 陶乃彬

11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党委书记苏东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职能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对照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台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总结和说明。

苏东民对前阶段我校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抓落实他指出,高校党建重点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写好教育系统“奋进之笔”,推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全校各级党组织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推进,落实上不折不扣,要在落实加强党的建设的具体举措上取得实效,要找准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以重点任务为推动力,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使党的组织力在学校得到巩固和提升。二是完善机制,压实责任抓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全面地梳理自查,进一步完善机制,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形成部门协调、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开创齐抓共管的新局面。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严要求推进,高标准落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地生效。三是督查督办,强化问责抓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督促检查,要把督促检查作为促进工作的重要手段,定期督查通报,强化问责并做到常态化、制度化抓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完善考核机制。各级党组织要牢记使命,尽好责、履好职,确保党建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