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社厅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553 作者: 审核: 张惠敏

11月15日,按照高级工职业技能鉴定申报程序,河南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王浩带领专家组一行4人到我校,对电工高级工、眼镜验光员高级工和眼镜定配工高级工鉴定申报条件进行实地查验。副校长倪居带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及相关专业学院负责人共同接待了专家组。

倪居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双证书”制度实施的情况及近几年我校在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的业务开展情况和新形势下遇到的问题,电气工程学院和医学技术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申报高级工鉴定的两个相关专业的专业设置及专业建设情况。会上,王浩介绍了职业技能鉴定的改革及发展的最新动向。

专家分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细致的查验和审阅,对相关专业实验实训和认证条件进行了实地察看。

通过现场核实,专家组对我校的实验实训条件表示肯定,初步认定我校电气自动化和眼视光两个专业具备开展高级工职业技能鉴定的条件。同时,专家们也从课程设置、设备配置及实践教学环节占比等方面对相关专业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高级工职业技能鉴定的申报对我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后期我校“双证书”制度的实施、提高我校教师“双师”素质比,增强学校竞争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