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执照护士监理会(CLPNA)对我校护理教学基地进行考察评审
发布时间: 2018-11-23 浏览次数: 675 作者: 审核: 林爱琴 邢华燕

11月19日-20日,加拿大执照护士监理会阿尔伯塔分会(CLPNA)教育标准咨询委员会主席多丽丝·简·维格森、中国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孙宏玉、光华国际教育联合会秘书长贡丽华等一行9人来我校对护理教学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评审。校长孔凡士、副校长董黎生,科研外事处、护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客人。

点击查看原图

19日上午座谈会上,孔凡士向来访专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优势和护理专业特色,就下一步护理专业师资培养、内涵建设规划做了说明。评审专家就护理专业学生招生政策、学籍管理、就业指导、心理健康、助学贷款和实习管理等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并实地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和智慧教室。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9日下午,评审专家分两组在校长孔凡士、副校长董黎生等人员陪同下,赴我校临床实习基地进行全面考察,受到实习教学医院的热烈欢迎。评估专家认真听取院方关于临床教学和学生实习情况的介绍,与部分带教老师和实习生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临床带教情况和实习生学习、生活等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日上午,评审专家分别与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专项交流,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心理健康及教师教学、进修等情况,随后观摩了护理学院专业理论课教学和实训教学。

点击查看原图

综合评审结束后,考察团在意见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护理学院在办学条件、专业建设、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在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对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工作热情以及审批资料准备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加强师资培养、提高学生沟通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提出建设性意见。孔凡士表示,此次评审是我校主动对接国际标准、培养一流专业人才的重要举措,对开阔我校国际化办学视野、提升护理专业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认真梳理评审专家的宝贵意见,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大投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助推我校护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