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双达标”评估组来我校评估验收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7 浏览次数: 404 作者: 审核: 马荣华

11月23日上午,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刘纪山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双达标”评估工作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检查验收“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工作。党委书记苏东民会见了评估组专家一行,副校长倪居出席汇报会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评估验收汇报会在办公楼3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倪居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请专家对我校的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工作问诊把脉。倪居围绕设施标准、管理措施、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对我校 “标准化公寓”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评估组对档案材料进行了查看,组织了学生座谈会,并深入我校学生公寓、轨道交通实训基地和智慧教室进行实地考察。

反馈会上,评估组组长、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刘纪山代表评估验收组对我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专家组认为我校“双达标”创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站位高,管理严格,制度健全,经费保障有力,效果良好。

我校将全面加强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再接再厉,向创建河南省高等学校示范性学生公寓迈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