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教育和培训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394 作者: 审核: 邢华燕

11月26日南非高等教育和培训部建筑业培训署署长罗伯特·赛米亚、南非诺斯林克大学校长列昂·比奇一行8人在河南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徐恒振的陪同下访问我校。校长孔凡士、副校长董黎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客人。双方就留学生培养事宜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在欢迎仪式上孔凡士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专业特色他强调近年来我校大力推进教学改革,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影响力持续攀升,2018年高考生源质量继续领跑省内高职高专院校,部分专业在校生提前两年实现高质量就业,学校先后当选为欧亚交通高校联盟副主席和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副主席单位;同时,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首批留学生,学校各部门前期已经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准备,确保高质量完成留学生培养工作。

徐恒振表示我校具备良好的留学生招生培养条件,希望下一步与南非方面积极沟通协调,安排好留学生的生活学习,为全面开展留学生教育打好基础。罗伯特署长对我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工业和民用建筑领域与我校开展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会后,南非客人参观了我校铁道工程学院的部分实验实训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