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调研我校并召开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1446 作者: 审核: 宣传部(统战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4月3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我校调研并召开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时代、提升认识,贴近需求、强化措施,为河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创新型、技能型、实用型人才。

请各党总支(机关各党支部)、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王国生书记到我校调研并召开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结合部门(单位)工作实际,深入领会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就如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如何树立正确人才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如何紧跟国家战略、紧贴河南实际、紧扣发展需求,如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入开展研讨,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河南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党总支(机关以支部为单位)、直属党支部请于4月9日下午18点前将学习开展情况、落实工作方案报送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娄亚奇,联系电话:6202

附件: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我校调研并召开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4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