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310 作者: 审核: 马荣华 编发:代红涛 作者:翟秀军 李倩倩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健全的人格特质,学校于5月份组织开展了第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围绕“与心灵相遇、与健康同行”的主题,引导同学们以更加自信、友善、和谐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5·25”谐音我爱我,意在关爱自身心理健康。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展了“为热爱,不止步”荧光夜跑、“新学期,心微笑”——寻找最美微笑、“说出爱”——趁时光正好、“辩由心生,论有心言”心理辩论赛、“献礼建党100周年”特别活动——三行情诗、“关爱自身,感悟心灵”——体验观赏类活动、趣味心理游园会等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教育活动。

本届心理健康节活动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学院以心理健康节活动为契机,在学生中大力普及心理知识,帮助广大学生从容面对心理挫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