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政课教师在2021年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 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427 作者: 审核: 吕维勇 编发:冉艳芳 作者:谭婳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郑州轻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选派3名教师参赛,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函〔2021〕236号)要求举办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赛事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分别按照学科进行比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积极动员,认真组织选拔培训。三位参赛教师克服时间紧、内容多、强度大等困难,做足备赛工作,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刘昕昉获高职高专“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一等奖、谭婳获高职高专“形势与政策”课一等奖、智晶晶获高职高专“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二等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