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作品在省教育厅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0-12 浏览次数: 334 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赵建成 作者:张岩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100名师生颂党情”——“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教思政〔2021〕360号)精神,我校作品《铁道线旁的父母教书匠》荣获“讲个故事给党听”活动特等奖,《火车从梦想开进现实》荣获“1岁致敬100岁”活动一等奖,《志存高远,投身铁路事业,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我国铁路建设奉献一生》荣获“青春寄语党”活动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活动自启动以来,“1岁致敬100岁”共征集全省121所学校155件作品,“讲个故事给党听”共征集121所学校151件作品,“青春寄语党”共征集212所学校708件作品。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我校三项作品获得广泛认可与好评,最终喜获佳绩。

校党委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落实到办学育人全过程,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