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电子技术赛项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557 作者: 审核: 梁明亮 李福胜 编发:赵建成 作者:王云飞 张凯

10月11日-13日,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电子技术赛项决赛在湖北省枝江市圆满闭幕,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两支代表队获得2个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电子技术”两支参赛队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的指导下,确定了由高铁工程19M2邓晓亮、铁道工程19A2张晓洋、铁道机车20A2程凯洋,电子信息19A1刘泽田、铁道机车20A1侯孝然、城轨车辆19A4王涛同学作为参赛学生团队。比赛采取团体赛方式,以智能小车为结构载体,在五个小时内完成硬件焊接组装和故障排除、电路设计与PCB绘制、使用 Keil uVision5 软件开发环境设计项目程序代码及调试、智能小车功能测试等内容,全面考核选手的电子专业技能及职业素质。

据悉,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经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并经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四届。大赛宗旨即围绕以工业4.0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数字技术技能、未来技术技能开发,培养国际化、高技能、未来技术技能人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