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马玉霞调研学生就餐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0-26 浏览次数: 1100 作者: 审核: 郭志戎 编发:赵建成 作者:赵祎

10月25日,校长马玉霞在新校区学生食堂调研学生就餐情况,并与学生们共进午餐。

走进学生就餐区,马玉霞与同学们一起排队点餐、付款取餐。“你觉得食堂的饭菜如何?”“对食堂服务有没有意见或建议?”“对饮食种类方面还有什么需求?”“食堂饭菜的价格如何?”“来学校后有没有什么困难?”马玉霞在就餐过程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马玉霞详细听取了学生们对餐厅饭菜价格、菜品种类和工作人员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他们在就餐时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厉行节约、避免浪费,做到合理饮食、科学饮食、健康饮食。

就餐结束后,马玉霞对餐厅管理人员提出工作要求。她表示,广大后勤服务工作者要继续加强食品安全与健康饮食管控力度,做好饮食餐具的消毒,保持餐厅环境保洁,在稳定价格的基础上保持饭菜种类多样化,满足学生的营养健康需求。同时,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区域,做好突发情况下学生供餐保障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日常餐饮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