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591 作者: 审核: 邓海跃 编发:张岩

 10月17日至30日,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在新老校区顺利开展。此次军训采用线上和线下及形式多样主题班会相结合方式,全校108个连队共计7141名铁院学子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军训期间,校长马玉霞、副校长徐宏平来到军训现场,详细询问了军训开展情况,分别查看了复兴书院、二七书院、天使书院、丝路书院新生军训方队,亲切询问了大家训练感受,鼓励新生要充分发扬艰苦奋斗作风,磨练坚强意志,培养集体主义观念,不断增强个人身心素质。


在学校军训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党委保卫部的精心组织下,军训工作严把安全关。三大条令训练、防卫技能与战时防护、战备基础与应用训练、军事理论讲授、主题班会、齐唱红色歌曲、战时医疗救护等军训环节组织充分、安排有序,操作规程、条令执行规范,各训练场地值勤、纠察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为军训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青春凝聚力量,奋斗成就梦想。2021年学生军训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为期14天的军事训练,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共评选出43名优秀教官、262名训练标兵、21个优秀连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