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06 浏览次数: 672 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张岩 作者:文/赵建成 图/娄亚奇

11月5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就我省教育系统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副省长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主持会议。在郑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上,霍金花副省长在讲话中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进入应急状态,从真正紧张起来、全面夯实责任、严查校外培训、落实落细措施、做好多病共防、严明防控纪律等八个方面作了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立即召开了疫情防控专班会议。党委书记许琰指出,要深入领会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到学习到位、传达到位、落实到位,就做好下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许琰重点强调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霍金花副省长讲话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克服麻弊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二是要对标对表,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要认真落实霍金花副省长提出的“八个”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完善优化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要精准把握形势,加强重点区域防控,坚持“人物同防”,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筑牢免疫屏障,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高效运行。三是要层层传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任务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自觉增强防控意识,认真遵守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把责任担起来,确保工作实起来,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外,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