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获“2021年度(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时间: 2021-12-02 浏览次数: 417 作者: 审核: 马荣华 编发:张岩 作者:王杏

日前,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校辅导员唐华瑞老师凭借高水平的专业能力、优异的工作业绩在众多评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这是我校辅导员近年来第二次荣获此奖项。

本次评选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激励广大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崇高使命,宣传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经学校推荐、材料评审、网络答辩、综合评议等环节,全省高校共有10名辅导员荣获“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辅导员获提名奖,20名辅导员获入围奖。

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引向深入,不断加大辅导员队伍建设力度,构建起了培训交流、科研提升、品牌创建、能力展示、考核激励“五位一体”的辅导员工作平台,显著提升了广大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今后,学校将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完善各项制度,积极推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进一步提升育人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