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政务新媒体在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度新媒体工作中包揽三项第一
发布时间: 2022-03-07 浏览次数: 274 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张岩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正式发布《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度新媒体白皮书》。白皮书对河南省教育系统政务微博、微信、抖音、快手、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的传播力、运营状况、典型案例等进行了梳理与分析。我校政务微信、政务微博、政务抖音包揽全省高职高专第一,学校政务微信、政务微博特色做法被收录至白皮书典型案例。


学校政务新媒体,是党的宣传工作平台,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活跃阵地。校党委全力打造新媒体宣传矩阵,进一步推动平台交互化,拓展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文化浸润等工作的新领域、新方法、新机制,增强了网络育人的时空开放性,大力提升了教育宣传和思政工作质量水平。学校政务新媒体建设不断创新内容形式,坚持策划推出热点、亮点、特点,在广大师生中的传播力逐步增强,在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中传播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名列前茅,有效提升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育人成效,成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焕发崭新活力的重要生长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