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1 浏览次数: 197 作者: 审核: 付宗见 编发:张岩

3月9日,学校在新校区7421教室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李福胜出席会议,各单位网络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李福胜对2022年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建立网络安全管理员制度的重要性。李福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管理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贯彻上级文件的执行者、学校整体网络安全的守护者、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者。要力争做出表率,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按照“谁主管、谁运营、谁使用、谁负责”的基本原则,切实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解读了网络安全管理员制度,明确网络安全管理员职责。会议围绕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校内网络安全措施、日常网络安全经验等方面开展了专题培训,并安排了近期网络安全重点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