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马玉霞到兖矿铁路物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 229 作者: 审核: 刘国海 银韶峰 编发:张岩

6月20日,兖矿铁路物流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新校区举行。校长马玉霞、副校长倪居赴招聘现场调研指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校长马玉霞现场调研指导

校企双方现场交流

马玉霞对兖矿铁路物流有限公司来校招聘表示欢迎,对公司给予学生就业和发展支持表示感谢。马玉霞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与兖矿铁路物流有限公司一行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双方保持良好互动关系,增进交流互通,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协同助力进一步深化适应岗位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成效。

兖矿铁路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江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表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生源素质高、专业技术能力扎实、学生敬业爱岗意识强,将继续保持合作良好态势,共同促进校企和谐发展,互利共赢。

双方将以此次招聘为契机,建立长效沟通协作机制,加强人才培养交流,深化产学研融合,共同培养德才兼备、堪当重任的创新技术人才,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