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暨教师的能力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9-17 浏览次数: 441 作者: 审核: 马荣华 胡宪刚 编发:张岩

9月15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孔国庆教授应邀来校作“师德师风建设暨教师的能力作风建设”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出席并主持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兼职教师及各教学院部教师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聆听讲座。

孔国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中找寻人生价值实现之路》为题围绕“初心的伊甸园”“不忘初心的价值”“不忘初心的逻辑起点”三个方面展开深入阐释。讲座站位高远、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既有对党的优良干部作风的继承和弘扬,又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高校教师能力素养提出了新的思考和见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徐宏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广大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学校中层干部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