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958 作者: 审核: 高文天 银韶峰 编发:张岩

桂月秋意起,暖阳苍穹映。9月16-17日,为期两天的迎新报到日,前程校区、幸福校区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000名新生。同学们怀揣着美好的憧憬和期望,点亮青春新梦想,开启未来新篇章。

前程校区喜迎2022级新生

幸福校区喜迎2022级新生

一测二消三验 严守“入校关” 

为做好迎新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我校严格落实“一测二消三验”工作,在校门口设置检查通道,测体温、人员和物品消毒、验健康码行程码、验返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随同进入校园的家长纷纷表示,学校的严格防疫工作,确实让让他们安心许多。

各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

通道高效便捷 跑出“加速度”

为减少新生群体聚集风险,我校以“分时段、低密度、不交叉”为原则,入校前便简化报到流程,开通缴费确认、安排宿舍等线上手续,进校后“即到即上车”。特设摆渡车,将行李与人运送到社区楼下,减少人员交叉。同时,6个书院均在校门口设置行李暂存点、咨询处和接待点,全程为新生提供服务。新生们纷纷表示,流程清晰,服务周到,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

迎新摆渡车服务

志愿贴心服务  最好“见面礼” 

“有新生的地方,就有身穿马甲的志愿者”,“行李到哪儿,志愿者就到哪儿”。此次迎新,学校共发动了200余名学生志愿者为新生提供服务,同时安排摆渡车不间断运送学生行李。志愿者们分布在车站、校门口、行李存放点、书院社区等各个站点,从车站接站到报到问询,从搬运行李到宿舍入住,他们不知疲惫地穿梭于校园中,为新生引导答疑,温暖护航。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领导亲临指导 关怀“暖人心”

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党委书记许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副校长董媛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向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并与新生亲切交流,勉励他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接下来,新生们将接受疫情防控教育、专业认知教育、爱国爱校教育等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

党委书记许琰查看迎新现场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查看就餐环境

副校长董媛与学生亲切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