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18 浏览次数: 145 作者: 审核: 邓清卫 王晓磊 编发:张岩

9月14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带领校纪委工作人员,深入校园关键场所对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物资储备室、学生处、校园门岗、学生书院等重点场所进行现场察看。重点了解学生返校的进出登记、行程核查、信息摸排跟踪等管控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查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务公开和信息公开栏等各类主题宣传展示情况及制度上墙、重点岗位专人值守、疫情防控应急设备存储等情况。


谢乾强调,学校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重要责任,时刻绷紧绷牢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的弦。要严格对标上级疫情防控的总要求总部署,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保障措施,根据疫情发展新变化、新情况,及时更新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保障教育教学平稳、有序。校纪委要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各部门履职尽责、通力协作,对疫情防控不力的部门发放纪检建议书,督促其整改。对造成严重后果的部门和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谢乾表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关乎学校形象,关乎学校发展。学校当前正处于爬坡过坎、提质升位的关键节点,今年是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关键之年,纪委要全身心投入到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积极监督各部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圆满实现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