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莘莘学子,传递浓浓关怀——校长马玉霞带队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9-23 浏览次数: 363 作者: 审核: 高文天 编发:张岩

走访慰问寄深情,情系学子暖人心。9月20日下午,校长马玉霞、副校长董媛一行来到书院社区,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学生,实地了解疫情防控下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党政办公室、学生处、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你来自哪里?到这里吃住习惯吗?对学校的防疫规定是否明确?做核酸检测是否方便?学习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每到一个宿舍,校领导都与学生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注重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心态,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努力构建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鼓励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积极主动学习,提高抗压能力,互帮互助团结友善,共同营造和谐融洽的生活氛围;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线上教学遇到的问题,并对同学们的需求、困难和疑惑一一进行答复,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走访结束后,马玉霞强调,各部门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疫情防控保障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落实六级网格管理,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落实严格管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精准掌握学生核酸检测情况,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了解学生服务需求,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做好特殊群体学生的帮扶工作,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四是要加强书院文化氛围营造,围绕发展定位和育人特色,探索具有内涵积淀的书院文化品牌,促进学生更加自由而全面的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