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我校受邀做客河南交通广播《南方会客厅》栏目
发布时间: 2022-09-23 浏览次数: 209 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张岩

9月23日,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南方会客厅》栏目推出喜迎二十大主题访谈节目《拥抱新时代 河南正提速》,我校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中央教授应邀做客河南交通广播直播间,畅谈国家高速铁路事业发展辉煌历程,悉数高铁领跑科技前沿、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瞩目成就。


河南连接东西、贯通南北,是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十年来,河南不断推动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综合交通建设,一个贯通水陆空、连通境内外、辐射东中西的立体交通网络体系已经形成,“米”字形高铁的建成,让中原铁路站在了中国铁路版图“C位”。我校依托地处中国铁路“米”字形交通枢纽的区位优势,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对接河南对外开放,着力深化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的人才培养模式,输送了高水平应用型和管理型人才近20万人,为国家轨道交通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力支撑和智力支持。


河南交通广播:https://m.weibo.cn/status/4816785038115354?wm=3333_2001&from=10C9293010&sourcetype=weixin


大象新闻:https://share.hntv.tv/news/3/157309140111618048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