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10 作者: 审核: 银韶峰 编发:张岩

11月2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采用钉钉形式进行。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线上发布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

会上,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专题片的学习,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砥砺敢于斗争之志,凝聚团结奋斗之力,以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优异答卷,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银韶峰作了总结发言,强调要深刻理解红旗渠精神的历史背景、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红旗渠精神永在”等重要论述,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在工作中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经得起检验的工作实绩,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