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等铁路集团公司专场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次数: 861 作者: 审核: 刘国海 编发:张岩

近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新校区举行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书记田道敏,校长马玉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副校长倪居现场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表示欢迎,详细询问了相关用人单位招聘用工计划、面试组织流程、学生考核环节、招聘工作保障等情况,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2024届毕业生生源结构和目前就业状况。鼓励毕业生要摆正心态、充满自信,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招聘机会,争取找到满意的就业岗位。


用人单位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学生面试过程中展现的专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保持校企合作的良好态势,着力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做好“2+1”定向培养工作。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发掘就业岗位资源,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平台,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持续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