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教职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4-01-02 浏览次数: 562 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张岩

为迎接2024新年的到来,展现我校教职工才艺风采,近日,我校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庆元旦 迎新年”教职工文艺汇演,党委书记田道敏,校长马玉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副校长胡殿宇亲临现场观看演出。

党委书记田道敏和校长马玉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充满热情和活力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文艺汇演精彩纷呈,表演形式多样丰富。师生们通过舞蹈、独唱、合唱和器乐演奏等形式,充分展现了音乐才华和艺术的多样性。

 二七书院杨皓越老师的古筝独奏《行者》和李天宇老师的二胡独奏《赛马》,以精湛演奏技艺和高超的艺术表现力,给观众带来了身临其境的艺术魅力,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天使书院燕童飞老师表演的独舞《如愿》,展现了专业的舞蹈功底,展示了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艺术学院刘奕老师担任指挥的大学生合唱团为大家演唱了经典曲目《在太行山上》和《我和我的祖国》,掀起了晚会高潮。二七书院李敏老师用激情四溢的歌声,向观众们传递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河南省音乐金钟奖“二等奖”获得者艺术学院张爽老师演唱了《玛依拉变奏曲》和《乘着高铁看中国》,悠扬的歌声将晚会推向尾声。观众们纷纷表示,这场文艺汇演不仅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凝聚力。














 本次文艺汇演由校工会主办,艺术学院承办。参加本场演出活动的演员为我校公共艺术实践课的教师和学生,整场演出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音乐才华,也是对我校公共艺术实践教学的一次检验,增强了全校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校的教职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