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首页 | 联系方式

信息化办公室圆满完成“上海局集团‘2+1’订单培养工作视频会议”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7作者:李梦凡审核人:吉鹏霄发布人:曹伯强浏览次数:236

114信息化办公室接到学校招生就业处工作任务,对上海局集团“2+1订单培养视频会议提供技术保障工作。信息化办公室吉主任立即召开此项工作的部署会议,抽调技术骨干并亲自指挥,完成了对参加会议的上海局集团站段及相关高校117单位的技术联络、软件调试和一对一视频通话测试工作。

118日下午,上海局集团公司高职毕业生“2+1”订单培养工作协调会在优因云视频会议平台顺利完成,我校出色的技术保障工作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本次技术保障工作,是对我校强化主动服务用人企业意识和信息化服务水平的一次检验,赢得了用人单位对我校的认可。

122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还完成了上海局集团对我校订单班学业考试的考场监控视频的拷贝工作


信息化专题 Informat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