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首页 | 联系方式

信息化办公室完成郑州局集团高职毕业生“2+1”定向培养岗前培训工作会议直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1作者:李梦凡审核人:吉鹏霄发布人:梅茜浏览次数:279

2021310日上午,中国铁路郑州局集体有限公司职工培训部关于2021年高职毕业生“2+1”定向培养岗前培训工作动员会暨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我校幸福校区举行。

本次直播是信息化办公室第一次在幸福路校区承担直播任务,会议场所为临时场所。教育技术科老师和网络技术科老师全力配合,迅速完成会议场所的网络测试和直播设备布置工作。对幸福路校区教室网络收看直播进行了测试。幸福路校内网络视频直播也是对2020年幸福路校区网络提升改造质量的一次检验。

310日上午,会议现场、会议网络技术保障工作顺利完成,在幸福路校区的1个主会场、12个分会场约1500名即将参加郑州局集团“2+1”定向培养岗前培训学员和带班老师通过收看网络视频的形式参会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信息化专题 Informat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