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首页 | 联系方式

我校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3作者:赵紫萱审核人:吉鹏霄发布人:梅茜浏览次数:267

622日上午,我校在新校区第一报告厅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倪居出席会议,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网络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倪居对2021年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网络安全切实落到实处。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二要压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建好网络安全责任体系,做好网络安全管理;三是加强网络安全资产梳理,全面排查梳理存在的弱项工作,理清部门的信息资产,做好数据分级。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上级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就加强我校在文明上网、规范信息发布、双非系统及APP管理、大屏信息发布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部门应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自查自纠,做好部门网络安全工作。同时,会议邀请专家以“网络安全风险与挑战”为主题进行网络安全培训,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提升网络安全风险意识与防范意识。


信息化专题 Informat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