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首页 | 联系方式

信息化办公室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作者:孟新超审核人:吉鹏霄发布人:梅茜浏览次数:2030

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根据学校及属地卫健部门工作安排,我校从57日开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化办公室作为专项工作保障部门之一,承担了场地保障和网络保障任务。429日信息化办公室组织技术人员提前完成接种场地的15个信息点的临时网络布线、交换设备调试和上网账号分配工作。

此次疫苗接种工作,从57号正式开始,利用疫苗接种安排的间隙,第二报告厅还承担了学校各类活动13次及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等,场地布置和网络布线24次,每天安排专门网络值班人员,随时对疫苗接种工作提供伴随保障,直至616号第二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完成。

  

  

 

信息化专题 Informat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