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首页 | 联系方式

转自官网:我校获批河南省首批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培育单位

发布时间:2022-10-04作者:耿文燕审核人:陆艳琦发布人:赵建成浏览次数:79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首批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培育单位评选结果,全省高职院校仅有14个单位获批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培育单位,我校成功入选。

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建设工作,是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优化职业教育供给结构,发挥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省中高职院校中遴选在产教协同育人、校企合作培养师资、学校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卓有成效的职业院校,予以支持建设。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区域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突破口,创新办学机制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发展需求侧紧密对接。

此次获批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是我校持续推进产教融合、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成果。下一步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按照河南省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建设方案,完成优化专业结构布局、推进协同育人改革,加快制度机制创新、校企合作培养师资、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开展产业学院建设六大建设任务,高水平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积极发挥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示范带头作用,将我校打造成省内产教融合发展的高地。


信息化专题 Informat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