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首页 | 联系方式

关于开展“点亮校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8作者:梅茜审核人:付宗见发布人:王雪飞浏览次数:110

亲爱的同学们:

四时天气促相催,一夜薰风带暑来。为了践行我校“崇德尚能,知行合一”的校训校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巩固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信息化办公室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点亮校园”校园活动。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通过点击地图上建筑物顶的星星完成“点亮校园”任务,根据点亮次数进行排名。校友点亮排行榜前一百五十名同学可或得相应奖品,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详细活动细则见附件:“点亮校园”活动方案。


温馨提示:

1、活动结束后一周内请携带手机和身份证到8607办公室核验领取。

2、活动期间因访问量较大可能会导致初次访问加载较慢,请耐心等待几秒。

3、活动时间内可无数次点亮星星。




党委学生工作部 信息化办公室(大数据管理中心)

202356



附件:“点亮校园”活动方案-20230507.docx

信息化专题 Informat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