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学校首页 | 联系方式

关于开展2024年度教育数字化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6作者:梅茜审核人:付宗见发布人:王雪飞浏览次数:10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数字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宣传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典型经验、创新做法、成熟模式,系统展示我校教育数字化发展成效,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数字化应用案例常态化征集活动的通知》(教办科技〔2024〕31 号)要求,现就开展2024年度教育数字化应用案例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学校校属各单位

二、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428截止

、案例要求

学校应用案例推荐材料由项目背景、建设成效、实施路径、经验体会等内容组成,主要展现学校在数据驱动的教育教学改革、精准化管理决策、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一个或多个方面取得的效。案例应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逻辑清晰、用语准确、图文并茂。除文字及图片材料外可提交音视频资料作为支撑。

 、征集流程

(一)自主推荐。各单位经部门主管领导审核后钉钉发送至联系人。教学单位必须提交至少1个案例,其他单位根据自身情况积极申报。

(二)学校评选。经学校评比后,选择优秀案例上报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

(三)宣传展示。经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评审通过的案例由“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河南教育信息化”公众号同步推广;特色鲜明的案例阶段性集结后在《河南教育信息化》电子期刊刊发。以上案例均在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官方网站常态化交流展示,并择优推荐给省级以上媒体。符合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优秀成果奖评审条件的,优先纳入授奖范畴。

 五、材料收集

1.各单位加盖公章的案例推荐表以 PDF(或 OFD)文稿形式钉钉发送至联系人,同时报送wps(或word)电子文稿;若有音视频资料,亦请同步提交。

2.支撑材料要求:图片尺寸不低于750*750像素jpg 格式,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10MB,每个案例最多可提交10张图片。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mp4格式,码流不低于1Mbps,单个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300MB,每个案例最多可提交 3 个视频。

3.联系人:梅茜 6112邮箱:meiqian@zzrvtc.edu.cn

附件:附件-2024 年教育数字化应用案例推荐表(区域及学校).docx

 

 

 

信息化办公室(大数据管理中心)

                     2024年3月6日


信息化专题 Informat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