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微笑”线上活动投票结果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国内心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国内心闻 国内心闻

“最美微笑”线上活动投票结果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5-31浏览次数: 107

笑容,是人类最美的语言,绽放在生活中每一个角落。它也是一种人生态度:爱生命、爱生活、爱自己。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就像一朵朵盛开的格桑花,洋溢着郑铁学子的青春与快乐、绽放出时代新人的热情与梦想,在同学们之间传递着温暖又有力量的问候。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生活中的明星,用笑容表达对世界的友好。一个微笑温暖一个人,让我们一起用微笑温暖这个特殊的夏日。


经过一段时间的投票筛选,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期待下,共票选出10位参赛选手获得较好的成绩。所有人的微笑都值得被称赞,让我们怀抱着真诚和鼓励,向每一位参赛选手送上掌声。

 

 


心存美好,总能走过寒冬。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涌现出一批批为人民、为国家、为大义的英雄。没有什么困难跨不过去,没有什么黑暗不会被光明驱散,请永远不要塌下嘴角,你的微笑就是最好的指明灯。“笑脸征集大赛”到这里就告一阶段了,但是你们的笑脸会一直传递着温暖。感谢每一位参赛者和工作人员,让我们期待更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