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组织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机车车辆学院组织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3-17浏览次数: 47

切实有效地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助力大学生成长,在学生处指导下,317日下午,机车车辆学院在校科技创新楼8团体心理辅导室,组织开展大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此次心理辅导主要由机车车辆学院学生干部参加,活动分为:“大风小风吹”、“人际千千结”、“坐地而起”、“盲人行走”和“总结与分享”五个项目。学生参与积极性高,活动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响应,互相合作,整个活动欢快且有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对于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视,落实心理素质教育的决心。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开展,可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自信精神和合作意识。促使其内心世界的丰富、精神生活的充实、潜能的发挥与人生价值的正确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