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夜跑来啦!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荧光夜跑来啦!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4-26浏览次数: 29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于4月22日晚举办荧光夜跑活动,共十二个院系一百二十位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项目活动

本次活动由科创楼开始,途经铁龙广场,最后到达终点操场,活动共设置了三个活动地点,分别是科创楼的乒乓球接力,铁龙广场的你做我猜,大操场的拔河比赛。每个活动的前五名的院系会获得星星的奖励,在活动结束后通过星星的多少来选出本次荧光夜跑的前三名。


本次活动全程设有专门的检察人员,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1科创楼

乒乓球接力

  

活动中兵乓球接力每四个学院一组进行比赛参赛人员认真且专注。


2铁龙广场

你做我猜

   

你做我猜活动中六个学院一组进行比赛,每院系十道题目,在两分半内猜对多的队伍获胜,你做我猜活动中同学们欢声笑语。


第二个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慢跑至操场。


3操场

拔河比赛

  

比赛采用淘汰制,抽签来决定拔河的队伍,最后选出获胜的队伍,拔河比赛中,同学们激情拼搏。

最终比赛结果为,药学院荣获第一名,欧亚交通学院荣获第二名,商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荣获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