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与您一同战役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心理连线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连线 心理连线

心理中心,与您一同战役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8-04浏览次数: 44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新一轮疫情病毒传性更强,多省份相继出  现本土病例,郑州市政府针对当下疫情对部分区域进行封控,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为更好引导同学们客观理性看待当前疫情形式,做好个人防护和心理引导,校党委心理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24小时为同学们提供网络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保证在我校师生疫情期间能够得到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我校专业心理咨询教师会与您一起积极应对疫情,守护心理健康!

 咨询服务方:

         QQ528402399

     通过郑州铁院心理中心服务QQ528402399)面向全校师生提供在线语音或视频形式的个体心理咨询与团体心理咨询,进行心理问题初步筛查并做出必要转介,每人次约60分钟。

 注意事项:

     有需求的师生可直接在QQ上进行留言,与咨询师进行预约与交流,您的信息将严格遵守咨询守则进行保密。

     此外河南省12355青少年服务台也开通心理防疫专线为受疫情影响的青少年和防疫人员提供专业心理咨询服务。如有需要,可随时拨打12355

 服务对象:

     河南全省受疫情影响的青少年,包括存在心理不适的青少年、防控一线青年工作者、被隔离或感染的青少年及家属好友以及康复患者等。

 服务时间:

   每天08:30-20:30

 服务方式:

     通过拨打12355与心理专家沟通、倾诉您的困惑和烦恼,心理专家将提供危机干预、心理咨询、情绪疏导等服务。


作者:翟秀军    审核:马荣华      编发:房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