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心意,绘心声”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创心意,绘心声”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5-02浏览次数: 10

 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Logo,你一定也有喜欢的Logo图案吧,爱它的匠心独运,爱它的和谐美观,更爱它背后的丰富内涵……

 那么想象力丰富的你,心中想要描绘的心理中心的Logo是什么呢?不妨将它展现出来,或许新的心理中心Logo将出自你手哦!

 活动要求

1. 设计作品应简洁大方、构思精巧、寓意深刻,有自己的独特创意,符合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的性质、定位和服务理念。

2. 设计者应保证设计的作品为原创,其作品本身及任何主题特征构成元素,未以任何形式在国家商标局注册过,未侵犯他人版权。

3. 参选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内容和有任何有悖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活动开展形式

 学生发挥自我创新能力,设计出自己心目中最好的心理中心logo,设计完成后于5月7日之前将作品发给负责收集的同学(王梦彤QQ 2785769872,邱俊豪QQ1252764709)。

 优秀作品将上传到心理健康中心公众号,于5月7日凌晨到5月10号凌晨由同学们进行投票,由票数数量从多到少排名。

 活动奖项

一等奖             一名             证书+奖品

二等奖             两名             证书+奖品

三等奖             三名             证书+奖品

优秀奖             五名               奖品

5月10号中午会于公众号公布获奖同学名单

 排名靠前同学将有证书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