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漫画】接纳不完美的自己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心理学堂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学堂 心理学堂

【心漫画】接纳不完美的自己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5-19浏览次数: 585

不知道同学们是否听过这样一句话:“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在光彩夺目的背后也拥有着不为人知的缺陷。

很多人会因为身上具备的缺点而抑制自己的本性,就像墙上的斑点,你拿着放大镜去观看,也会不堪入目。很多时候我们很难在生活中发现真正的自己,总是想着要让自己变得更好,追求完美,但是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真正的完美主义,每个人都会存在一些缺陷于是,开始针对自己的某一个方面,由点及面,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渐渐地变得自卑起来。

但同学们却忘记了,这个世界上,从来就只有一个你啊。所以,让我们坦然接纳这个世上有且仅有一个的自己吧。


作者:翟秀军    审核:马荣华      编发:房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