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07-02 作者:冉艳芳/文 刘辉/图  审核: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3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7月1日下午,我校在幸福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全体党员和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大会首先进行了入党宣誓,新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校长苏东民宣读了学校党委的表彰决定。授予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等6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于春平等87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王伟等8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李毓平等2位同志“优秀党务信息员”荣誉称号;授予学校办公室等10个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李展等8位同志“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等21个单位“优秀二级网站”荣誉称号。 



    在欢快的乐曲中,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世伦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
      党委书记穆瑞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穆书记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党建工作不断加强、教育实践活动初见成效、教育教学事业不断进步。
      会上,穆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他指出,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二是认清形势,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他说,当前,学校正处在一个重要的战略机遇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必须积极作为,研判形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三是牢记宗旨,改进作风,扎实践行群众路线。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强化公仆意识,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为教学一线服务的意识,同时,还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最后,穆书记号召广大党员一定要切实增强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再创各项事业新辉煌,谱写我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