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05-29 作者: 审核: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58

 

 

118下午,学院人文素质系列讲座(第四讲)与同学们相约在幸福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受学生处的邀请,旅游商贸系倪红雨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世界遗产与旅游”的精彩讲座。

老师从埃及修建阿斯旺大坝开始讲起,系统的介绍了世界遗产的发展、分类的标准、评估机构及申报程序,以图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世界遗产的分布情况,引领大家畅游中国拥有的29处世界遗产,讲述中华民族的骄傲,宏大的帝王宫殿、奇丽的名山胜景、雄伟的古代建筑、神秘的宗教文化、曲径通幽的古代园林、神奇的自然景观……,努力用文化和精神去体会这些古物,在历史事件中探寻每一处遗迹的曲折经历。

讲座中老师把快乐带给学生,讲座现场气氛格外轻松愉快,笑声和掌声多次响起。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作者:刘宝森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