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7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6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青马班学员及20级全体学生通过手机、电脑等形式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直播回放。

课上,主讲嘉宾分别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为题,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百年发展、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等内容,为同学们呈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峥嵘历程,从不同的视角清晰梳理了百年党史发展历程的脉络。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受震撼,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丰富了自己的党史知识,在学党史的过程中汲取了奋进力量,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作者:郑恒玉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