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积参加与校庆70周年技能竞赛活动暨2021年德力西电气易电工技能大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07

202159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办了校庆70周年技能竞赛活动暨2021年德力西电气易电工技能大赛。机电工程学院青协积极组织学院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赛前,学工办胡林珺老师召集青年志愿者们召开了赛前志愿者工作专项筹备会。胡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性,讲解了本次志愿服务的细节和要点,希望大家能够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并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同时可以提升自我、有所收获。58日,青年志愿者们对比赛赛场以及考场进行布置、打扫,为比赛做好了各项准备。59日一早,校园服务的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早早来到各自的服务岗位,为引导参赛人员的到场做好准备;会场服务的志愿者在会场门口准备就绪,贴好行程码、健康码,备好体温检测仪,并准备好给参赛队员发放的物品。经过一整天时间的努力,直到晚上近20时,有关比赛的工作全部完成。

在本次活动中,各位志愿者都积极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态度,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比赛的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也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作者:陈中华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