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心怀感恩,励志前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80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大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于2021510日晚上18:00在五号楼5301开展心怀感恩,励志前行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生活服务分队举办,20级参赛人员积极到场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参赛同学积极上台进行演讲,充分展示自身演讲才能,彰显自身风采。参赛的各位学生各有特色,将自身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选手们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令人心潮澎湃。选手们深刻表达了自己对感恩励志的理解,并将其与自身条件进行结合,整个比赛现场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展现着我系学生优良的精神品质。

此次比赛,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铁院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人生的启迪,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将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作者:毛朋涛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