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05


511日下午,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践行党史学习教育,铁道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特色活动。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运宏,带领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以及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投身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充分响应“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号召。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旨在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推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学生培养目标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培养服务型、技能型、应用型人才,汇聚守护志愿服务的强大力量;同时此次活动不是短暂的而是长期的,不仅规范了对党员的跟踪教育管理,更重要的是通过系列活动,让党员、发展对象等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教育引导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号召全体党员长期坚持志愿服务,提高党员意识、服务意识,增强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



作者:常驰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