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思政实践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51


    为把思政课实践教学中的思想政治素质拓展与提升大学生劳动精神面貌紧密结合,护理学院于511日在4308教室开展思政实践课动员大会。本次思政实践课动员大会由19级各班班委、劳动小组长参加,护理学院相关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出席大会并做动员讲话。

    在本次动员大会上,老师们向同学们讲述了新时代的劳动精神,向同学们宣读了劳动周的考核制度,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劳动周纪律,强调要把思政课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劳动实践的独特育人价值紧密结合。近年来,学校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有许多有益和有效的探索创新。实践教学旨在强化思政课的教育教学实效性,引导同学们了解民情、社情和国情,能够正确认识和处理个人与社会、国家、民族及他人的关系,在实践中领悟思政课的理论内涵和价值引领,促进其思想政治素质的提升和巩固。

通过本次思政实践课动员大会,同学们了解了劳动周的诸项事宜,明白了劳动的意义,调动了同学们劳动实践的积极性,对劳动实践有了更深的认识。



作者:张晓芳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