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学院召开“学习月暨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98


    为了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维护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202161日下午,运输管理学院20级全体学生于指定教室开展“学习月暨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活动。

    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班会积极引导同学们既要尽快进入复习状态,亦要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考试仅是检验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成果的方式,更重要的是大家应从中发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同学们应正确看待,并及时进行自我调整。老师通过强调考风考纪,有效增强同学们的纪律意识,懂得规范自身行为,增强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思想道德素质。

    最后辅导员、班主任补充,今年的期末考试,学院将延续往年“考试作弊零姑息、违反考纪零容忍、处分从严零余地”的“零度”严肃工作态度;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做到“自觉维护考试纪律、自觉遵守考场秩序、自觉坚守道德底线”。

    本次班会的开展,体现了运输管理学院对学生学习成绩及严肃考风考纪、营造优良学风的高度重视,有利于同学们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勤奋刻苦努力学习,增强自身思想道德素质,自觉做到诚信考试。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风建设工作会取得更大进展。



作者:袁帅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