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参军报国,不负昭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97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健设,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于202163日晚18:50开展“参军报国,不负昭华”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防教育分队举办,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以观影的形式开展,通过观看相应视频向同学们讲述了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影片中就同学们最为关心征兵的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随后又向学生们介绍了2021年征兵工作的预约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接着,对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作出了回应。最后,各班班长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

通过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



作者:毛朋涛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