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第六次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55


6月1日下午17:30,机电工程学院于七号楼第二报告厅召开2021年学院第六次校园招聘宣讲会。我校校友、宇通集团赛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涛,部长张跃杰、翟新飞,人力资源专员田拓、廖天润,行政专员朱建保莅临现场进行宣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华出席本次招聘宣讲会,辅导员陈中华老师主持本次大会,机电工程学院19级全体同学及艺术学院19级高铁乘务专业部分同学参加。

宋宪华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对梁涛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向该公司对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人力资源专员廖天润向大家介绍了宇通赛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宇通集团旗下的战略性创业公司,专注于新能源高压电连接系统的市场研究、技术及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

总经理梁涛向大家讲解了公司的一些企业理念、企业文化、企业氛围、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以及相应的招聘政策。梁涛向大家通报了机电工程学院18级校友在公司的具体工作,他们在工作当中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精神得到了同事们的称赞和公司领导的赏识。接下来,人力资源专员对有意向来赛川实习的同学进行问题解答,同时真诚的邀请机电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同学们来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对宇通赛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对目前的就业形式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

本次招聘宣讲会受到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处、校招生就业处、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作者:陈中华    审核:马荣华    编发:田青